关于剧版

怎么说?我一开始对剧版是有一点期待的,毕竟最近翻拍的一些我看过原著的电视剧都没咋毁,之前看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时候感觉也还好,所以我一开始对他抱有一丢丢期待。

然后,然后剧版就播了,现实狠狠给了我一巴掌。

我不明白,为什么我们喜爱的角色变成了这样。

像羊习习虽然一开始比较像反派,但他的竞技精神和技术绝对是不容置疑的。对于剧版所呈现的某些事,我相信如果放到书中的孙翔面前,他不会去干,也不屑于去干。

我更不理解的是,为什么会有人叫着还原。

那点生硬的还原对我们来说不叫还原,叫侮辱。

他们这种行为,就跟明明侮辱了我们的信仰,却还要施恩一样的让我们感谢。

我喜欢的永远是书中那些值得让人爱的角色,而不是所谓的还原剧版。

他们的荣耀,不容玷污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32)
© 林期 | Powered by LOFTER